1.美少年,我不客氣收下了
【標籤】
師生戀,美少年,姐弟戀,正太,搞笑,色男,妄想
【劇情】
超級正太控高中女老師,遇到美少年學生,但是卻意外發現他不如想像中的單純美好,而且他還遇到家暴性騷擾,只好先把他帶回家,兩人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感想】
可愛又搞笑的師生戀作品,每次看到女主角被男主角的煞到時的表情,真的是讓人笑的美叮美噹。不看真是太可惜了。

2.香辛料與蛋奶沙司
【標籤】
青梅竹馬,劍道,社團,校園,蛋糕店,禁愛令,眼睛男,學生
【劇情】
因為社團的禁愛令,只能私下交往的青梅竹馬兩人的戀愛故事
【感想】
很少看到漫畫會把男主角的眼睛寛畫得那麼粗,身為小小眼鏡控的我,心裡好像被射了一箭。
女主角也是那種追愛的傻瓜笨蛋類型,但是圓滾滾的樣子,可愛的示愛,讓人討厭的起來。
總之這主角們是個,害羞又想裝沒事,愛吃又假小心。看到他們那種甜甜純真的喜歡❤❤❤❤自己也幸福感滿滿

3.望月家的不良
【標籤】
不良少年,家政夫,學生
【劇情】
同班的不良少年,出現在家裡當家政夫!煮飯打掃還一把罩。
媽媽過世的望月家,和新來的家政夫的搞笑生活。
【感想】
雖然男女主角不像
搞笑溫馨又可愛的生活

4.她太可愛了我下不了手
【標籤】
惡魔,處男,校園
【劇情】
為了當上魔王,惡魔之子來到人間要接受考驗,那就是談戀愛。從沒有戀愛經驗的男主,要攻略他一見鍾情的女主芳心。
【感想】
雖然劇情沒有很吸引我,但是那個男主的顏值真是高的爆表了❤
他的臉就是整部作品的靈魂,也是我翻下去的動力。
老天,請讓作者出品再快吧!

5.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
【標籤】
貴族,重生,架空,靈異,校園
【劇情】
有著糟糕的前世,沒有家庭溫暖,沒有被愛,在極端嫉妒下想殺死什麼都有的同父異母的妹妹,被判入獄。她祈求著可以重來不一樣的人生。這一次她打算離著那些人遠遠的,開始自己的人生。但是命運的發展好像和前世有了變化。
【感想】
重生之後,女主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學會反省,也意識到身邊的人。這就是我最喜歡重生作品的地方,永遠比以前的自己更好。
看到女主與她的妹妹在互動中,充滿可愛,就讓人也想有這麼一個姐妹。

6.髮控背控
【標籤】
髮控,背控,戀物癖,生活,上班族
【劇情】
髮控男主,對上背控女主,在酒吧對彼此癖好的地方一見鍾情的兩人開始戀愛。
【感想】
很好體現戀物癖男女對上的生活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