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得說這雙鞋是我穿過最滿意的運動鞋了!!!

B612_20190305_192729_117.jpg

B612_20190305_192734_594.jpg

B612_20190305_192742_424.jpg

怎麼說呢?這就要說給各位看官明白了。

不說不知道,本仙女的腳先天就發育不完全,雖然外觀看不出來,但是只要活動一段時間,我的腳就會劇烈的酸痛。所以我在挑選鞋子的時候,要比常人更注重舒適耐穿。而且我的腳也非常的敏感,只要腳覺得一點點得不舒服,就會覺得全身也不舒服。還記得多年前本仙女在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介紹到一個專有名詞,叫做 "觸覺疲勞 "。就是說如果鞋子裡跑進來一顆小石頭,剛開始會覺得不舒服,不過後來就會慢慢習慣的,因為腳會習慣石頭的存在。當時我聽完還覺得很神奇,然而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全都是唬爛的啊!!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的腳跑進的即便是小沙子,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覺得有夠難受。

除了固體的東西外,液體的也困擾著我。台灣島風大雨大太陽大,四季都有充沛的雨水滋養大地。本仙也覺得偶爾下下雨很好,別有一番風情,可是要我穿著濕漉漉的鞋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打從我的記憶以來,我從沒有在雨天不濕了鞋子,那種被濕透的鞋子包覆著,穿了多久的鞋子,就有多久把腳泡在水裡,悶在小小的一掌小天地。能量交換,好像將冬天鎖進我的鞋內,顫抖發寒的腳底板,漸漸的失去活力,直到麻木。天啊!太恐怖了,根本不堪回首啊!

總之我這纖細敏感的腳兒,可是容不得半點委屈,要穿就要穿最好最舒適的。國外各大基本品牌我都穿過,打勾的、愛X達、豹的... ...,都沒有很何我一的。全部是剛開始穿的還行,之後發現很容易進水,根本 "水"。當然我也有穿過不容易進水的鞋子,像是淑女鞋、牛津鞋等等,不過那些真的不是很舒適。硬梆梆的,很難活動,對腳的影響更大。

而我的前任鞋也是這樣,那是一雙藍色的帆布鞋,耐看百搭,下雨天也就微微濕,但不耐穿,穿沒多久腳就會痛。終於有一天本仙受不了了,無法一忍再忍,決定跟它分手,要去找新歡。太后就拿著宣傳單說現在全X福在打折,讓我去那裏掏寶。有畏於她的淫威,本仙只好奉命前往。也因為這樣子,我才能在茫茫鞋海中,找到它。

B612_20190305_192813_803.jpg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不看好它,它實在是比我的預算低太多了。人家說:便宜沒好貨。我覺得事有道理的,沒想到它還真是個例外。它的鞋墊可以將我的腳整個包覆,一般的鞋幾乎是腳心那裡會空一塊,或是補太多凸一塊,而它跟我的腳是完全貼合的,而且又很柔軟。不過腳跟的地方太高,好像在高跟鞋。這也會造成腳脖子得不夠高度,要是活動太激烈,可能鞋子會被踢飛。

雨天不容易進水,至少在那種天氣在外悠晃一個多小時,鞋內都沒有濕掉的跡象。除此之外,鞋子也蠻透氣的,大大的加分。

可惜的是它的鞋底做了前彎後彎的設計,記得以前看過有一種慢跑鞋的樣式就是那樣,還請王X玲當代言人。如果沒有穿過這款型的人,剛開始穿會非常的不習慣,走起路來會跟平常的感覺差很多,容易不穩。個人認為會很容易扭到腳。

整理
整體感覺 中上 五顆星可以拿到四顆
鞋內舒適度 很舒適 包覆腳掌
鞋底穩地度 不穩 有扭到的風險
雨天鞋內會不會濕 不會濕 實驗一個小時在外走動沒有濕
價錢 便宜 幾百塊(具體多少忘了)

光是腳掌的感覺跟雨天不會濕這兩點,就深深的打到我的中心了。

總之,我認為是一款滿值得推薦的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