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得,桃園也有像沙漠的地方喔!

這裡就是IG上知名打卡景點草漯沙丘。

這個地方的景色非常遼闊,是不是非常宜人呢!!?

一進入後會經過這一條小路

B612_20181107_163225_845.jpg

↓那一天空氣不太好,天空都灰濛濛的,但景色依然優美

B612_20181107_165225_339.jpg

↓到傍晚時,天空呈現紫色

B612_20181107_164105_647.jpg

 

好了好了,

看完美景這些美好的部分,我們現在要來說說他的暗黑之事:

 

1.垃圾多到爆

爬上沙丘後,看起來一切都很美好,

這時你一定會想要再往前一點看看海景。

抬頭望藍天,低頭... ...哀噁~~那些是甚麼啊!

底下一堆圾垃,就在沙丘跟海灘的連接處。

數量真的是多到誇張。但是因為手機照相功能不好,沒有辦法拍下來給大家看。

我想呼籲大家,想淨灘得可以到這個地方。

一定讓大家能夠滿載而歸~

 

2.下不去海邊

沙丘相較於海灘,非常的高,

斜度也趨近於直角,就像是懸崖峭壁一般。

而且地下有不少的地方有插上一些細的竹竿,

如果大家不想變人肉串的話,

還是建議別從那的地方下去吧!

 

3.天黑黑真的天黑黑

那個地方是沙丘,

代表不會有甚麼交通工具在那裡行駛,

之前是有看到別人騎腳踏車進去,

但因外頭有大門擋住,大家幾乎都是用走得進去,

也就是說除了人為垃圾根發電機很多外,

沒有甚麼需要為人供應的能源在那,

當然就沒有 "路燈" 這種照明設備囉!

因此到了晚上,天色瞬間暗下來,

那時候可不比平常的鄉間小路,

根本是漆黑一片,想體驗伸手不見五指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那裡的景色很多很像,要不迷路,選擇對的那一條路出去,

再摸黑經過坑坑疤疤的石頭小路,

絕對讓你有很深刻的體驗。

壯膽大會實在適合!!!!

 

4.要窒息的無色氣體

臭!超級臭!

草漯沙丘後面是一條車多的快速道路,

重!點!是!附近還有一堆的重汙染的工業工廠!

有化工、電子、生物、光電、材料、紡織、營造... ...的公司,

可以看到有幾間在排放廢氣,也心知肚明有幾間在排放廢水,

我想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

我還是勸說一句, 不要下海 吧!

 

總之,我覺得這裡滿普通,其實也沒什麼值得去的,

是能拍照,但拍的就是那幾張,沒有更多的了。

那裡也沒有被整治好可以當成觀光景點,

可見來是會有很多汙染,和對人體有害的因素存在,

不過如果真的想要去朝聖的話,我尊重。

能夠送給大家的就是要 保護好自己 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