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中指由我的頭頂向下滑落,

髮間留下他手指的足跡。

people-2589818_960_720.jpg

偏頭,讓他可以更順利地沿著我的頸子向下延伸。

 

他經過的每一處,使我異常的敏感,

皮膚下的煴火再叫囂著,渴望著一些甚麼或更多的甚麼。

 

「這是你的脊… …椎。」重低音嗓在耳邊喃起。

 

每一字的發聲,在我心中迴盪,不自覺的微微喘息。

突然他加重力道按壓、撥弄。「尾椎。」

 

我想我也許會忘記他的溫柔,但我一定會記住他念著時,那該死的氣音。

似熱浪來襲,令人為之捲曲。

 

以尾椎為中心,他一圈圈地向外擾動我的漣漪。

 

接著以我肩上的親吻,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