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17761_681486312377242_3994263750705152000_n.jpg

一早起床,
就看見我的老婆在坐在客廳地板上逗弄小狗。
一隻手裡拿著玩具球,
讓狗兒跟著她的手繞圈移動。

她綁著馬尾,
更顯得可愛、俏皮,
明明就脫離學生時代很久,
歲月卻沒有帶走她的青春氣息。

陽光從一旁的落地窗照射進來,
將她的肌膚照映地更為雪亮剔透,
彷彿看見精靈一樣。

欣賞了好一陣子,
她才發現倚在牆邊的我。

“老公,睡飽了嗎?”

我彎下腰親下她的額頭。

“我幫你買了早餐,放在餐桌。”

拿起蛋餅,還是溫溫熱熱的,一口咬下。嗯,是鮪魚起司口味。飲料插上吸管大口吸,冰豆漿立馬將五臟六腑收服的服貼。

美食當嘴,美人當前,有何求呢?

“老公,難得的假日,我們去約會吧!”

“好啊!妳想去哪?”

老婆將手上的球隨手一扔,宣告停止遊戲。偏著腦袋思考。

“人家想去逛街、看展、看電影。”

說著突然想到什麼,嘟起小嘴。。“要把你前陣子冷落我的日子通通補回來。”

“抱歉,前一陣子太忙了。”

“嘴巴說說沒有用,要實做才有誠意。你今天一整天都要聽我的。”一邊說,一邊鑽到我的懷裡。

她的撒嬌攻勢實在太強大,我無法抗拒。“都聽妳的。”

“你慢慢吃,我去幫你準備衣服。”

老婆興致勃勃地規劃者行程跟要帶的東西。

沒多久收拾完早餐,走進臥室。床上靜靜地躺著一套衣服,我內心充滿疑惑。

“老婆我的衣服呢?”對著空氣問。

“我幫你放在床上了。”

我拿起床上那套衣服。料質不錯,剪裁合宜,色彩搭配時尚。

但是那是女生的衣服!!!

一雙手從後環抱住我。

“你說,今天要聽我的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