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郭政超日記7》

十一月十三日

我也發現了,最近越來越常跟林玉姍出去,比當初更頻繁。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約出去,跟其他女人的聯絡慢慢變少。

當我回頭想時,這一切好像自然而然的發生。

而林玉姍也發現了。

“我們最近好像太常見面了。”

我們坐在丹丹內,她托腮吃著大腸麵線。

“是嗎?”我點的雞排鮮嫩多汁,肉直接在嘴裡化開。

這時口有點渴,拿起桌上的飲料喝。

“那是我的仙草茶。”林玉姍驚呼一聲。

“借喝一口有甚麼關係。”其他女人見狀都會很開心,她那是什麼見鬼的表情啊!

“算了!送你喝吧!”她拒絕收回我喝過的飲料,打算再買一杯。

“有甚麼潔癖?反正接吻都……。”不對,我們還沒接吻過。

“你在想什麼?”

“沒……沒事。”

“你臉怎麼這麼紅?不舒服嗎?”

我的臉怎麼發燙成這樣,又不是沒經驗的小鬼。

“政超。”一個甜膩的聲音傳來。來的主人一屁股就坐在我身上。“你好久沒有來找人家喔!”

我記得她是之前一起玩過的女生,有一天喝多,不小心答應讓她成為後宮之一。不得說,她濃濃的香水味弄得我非常刺鼻。

“妳怎麼在這?”

“剛好遇到,好巧喔!”

“我現在有朋友。”

“女朋友?那就是我啊!陪陪人家嘛!”這個女人從頭到尾都無視林玉姍,林玉姍也默不吭聲吃她的麵線,有女人粘在她的男友身上,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把女人撥下身,讓她跟我出去店外面。

“我們分手。”

“什麼!”她用力抓住我的手,上頭的水晶指甲插入我的肉裡,抽痛就想拉開,但是她的力氣大到我掙脫不開。

“妳聽到了。”

“人家不要。為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以前我就說過不打擾約會條例,妳觸犯了。”彼此跟其他約會時,要裝作不認識,這一點每一個人我都會挑明。

“她是你的新女友嗎?眼光太差了。”

“是啊!眼光越來越差了。”

“我就知道你沒有喜歡她。”

不想理她,反正之後不會再跟她聯絡了。一轉頭,就看到林玉姍站在後面。

她笑的好開心。

“阿政。”她朝我伸出手。“走吧!我們繼續約會。”

她那個樣子就像女王一樣,美麗又有自信。

一路上,我們牽著手不發一語。

她走在我面前,微風傳來她的髮香。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我去接個電話。”

一回來,她還是跟平常一樣的表情,但是能知道心情變得不好。

“妳怎麼了?”

她什麼也沒有說,我們還是一樣漫步在街道,不過這次沒有牽手。

到達某個路口的紅燈。

“阿政,你平安夜有空嗎?”

“有啊!”我盯著她的後腦勺,看著青絲在陽光的反射下更加烏黑。

“到時候一起去約會,時間地點我再告訴你,再見。”

綠燈了,林玉姍穿過馬路。

她始終沒有回過頭。

這是吃醋跟害羞的綜合反應吧!

【待續……】
。。。。。。。。。。。。


下一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吾愛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